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应用统计学系有序开展2021-2022第二学期课程线上教学

2022-01-12 15:38 次阅读

根据西安财经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安排和统计学院的统一部署,2022年1月4日起2021-2022第二学期课程开始线上上课第一天,应用统计系各位任课老师按照教学进度正式开始下学期的教学。

《抽样调查》是统计学专业的重要基础课程,马金萍教授在智慧树建设了在线开放科和学分课《理论与实践之融合—抽样调查》。



       

 本学期开始完全启用智慧树在线开放课、学分课,翻转课堂并在省级线下一流课程《抽样调查》基础上进一步打造线下线上混合式教学一流课程。

总之,应用统计系教师利用线上平台进行的线上教学得以了顺利开展。第一周上课效果良好,可利用头脑风暴、抢答、随机提问等功能可以调动学生注意力、专注力。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