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开展线上教学,共筑防疫城墙

2022-01-12 15:34 次阅读

在学校及学院的安排部署下,数理统计系部老师们自2022年1月4日有序地开启了新学期第一周的线上教学工作,舒蕊艳老师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给同学们进行线上教学的同时,不忘立德树人的首要责任与使命,在书本知识的教学辅导外,还关注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及学生的身心健康。

疫情改变的是空间上的距离,不变的是大家互相关怀的情谊。高立老师在新年伊始通过网络联系了自己指导毕业论文的学生,通过分享相关文献及书籍,使学生们的学习生活丰富多彩。虽然不能在他们身边,但是高老师的关怀却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

疫情仍在紧要关头,我相信在各级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师生勠力同心,并肩奋战,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疫战。暂时的隔离是为了更好的相遇,隔离的是病毒,隔离不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关心。待到春花烂漫时,你我相聚可期!

窗体底端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