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我们准备好了战胜疫情--经济统计系

2022-01-12 11:11 次阅读

自疫情防控以来,学校迅速反应,根据疫情发展形势统一安排部署,实行线上上课,坚持“停课不停学”。在学院领导统一要求下,经济统计系主任郝原要求系里每一位老师必须统一认识,克服困难,坚决完成战“疫”期间学院布置的所有任务。经济统计系老师们坚决表示“我们准备好了战胜疫情!”

15日,线上上课开始,为了提高线上教学效果,老师们依托学习通、智慧树、雨课堂、钉钉、中国大学MOOC等网络平台,精心准备各种教学资料,自主耐心与学生沟通建立授课班级群,针对有可能出现的网络堵塞卡顿问题,提前预备至少两套课程教学方案,以便能够在教学过程中根据网络情况在不同平台间及时切换,确保线上上课流畅、顺利内容丰富,确保授课质量

屏幕这边,老师们精神抖擞、深入浅出。屏幕那边,同学们求知若渴、充满期待。空间的距离,割不断师生们心与心的连接,挡不住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也隔不开老师们传递知识的声音。上完课后,学生普遍反应这是疫情期间最充实、最有意义的时光,这是2022年收到的最好的礼物,谢谢学校的安排,谢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大四的学生虽然没有上课,但是郝原要求系部的毕业论文学生选题工作必须认真完成,必须让学生清楚调查类论文题目的说明,要求系部毕业论文的指导教师要积极联系学生,指导学生论文的参考资料搜集和开题报告的写作。

学生选题积极认真,为自己大学的最后一门课程做准备!

郝原说:“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授课,让我感受到了信息技术的发展给教育带来的巨大便利。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只要育人的初心不变,前进的步伐不停,学生学习动力不减,我们终将迎来美好的明天。我们期待,疫情能够尽快被战胜,春暖花开时能够和同学们相聚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一起学习。”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