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基础数学教学部完成实习实训月微积分辅导课程

2021-07-19 16:32 次阅读

根据西安财经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安排和统计学院的统一部署,为了有效整合教学资源,促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机融合,激发大学生创新意识和潜在能力,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基础数学教学部承担了本次实习实训月全院学生的微积分辅导课程。该课程从7月5日始为期两周,每班共进行4次培训。

本次课程辅导由基础数学和金融数学等系王萍、李程、刘娅娅、康敏、雷泽、周怀玉、高雯、乔花玲、周雪芹、冯珊、吴玉梅、张驰、唐素芳和古佳等14位中青年骨干教师承担。

开课前,老师们进行多次教研活动,探讨授课内容、教学大纲,做好充足准备;特别是雷泽老师,为学生们准备了一份考研微积分辅导大纲,涵盖了近几年考研数学中涉及到的微积分重点内容,并加以总结知识点,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辅导材料。开课中,老师们认真授课,与同学们加强课堂互动;课程结束后,老师统一批改了课程测验,为实习实训月的课程成绩提供依据。天气虽热,但仍抵挡不了老师们和学生们授课与学习的热情,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校园风景。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