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我院举办“博学统计研究沙龙”第十二期

2021-12-08 17:05 次阅读

2021年12月1日下午,“博学统计研究沙龙”第十二期学术报告在西安财经大学西安统计研究院449报告厅举行。应用统计学科建设负责人韦艳教授以及各学部博士教师代表、研究生等20余人参加了沙龙。本期沙龙由应用统计学部张维群教授主讲,应用统计学科建设负责人韦艳教授主持并点评。

     沙龙期间,张维群院长作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与分享”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主要分享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技巧和注意事项,着重从选题原则、选题策略、选题路径、选题方法及选题技巧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报告内容丰富,资料翔实,逻辑清晰,旁征博引,引起在座教师的极大兴趣。

韦艳教授作总结发言,认为本次报告达到良好效果,拓宽了大家的研究视野,对于凝炼研究方向和学术研究团队的组建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