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基础数学系师生相聚云课堂

2020-02-26 10:52 次阅读

 

基础数学系共15位老师,系主任罗清君老师。基础数学系承担全校公共数学课程以及部分数学专业课程,教学覆盖量大,课程多,任务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为及时解决疫情期间师生教学问题,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基础数学系所有老师,重新做回学生,开始学习使用各个网络教学平台,大家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为开学做准备。

224是学校原定开学日,学校多门课程将在当天开启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基础数学系部分老师也迎来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网络教学课。为确保教学过程顺畅,每位老师都至少准备了两套方案,以防网络拥堵。师生严格遵守上课时间,如期展开自己的教学工作。

为了按时进行网络教学,老师们各显神通,充分应用各种设备和平台,有的老师直接利用厨房展开教学工作,有的老师则设备齐全,专业范十足。学生们也认真听讲、做笔记,丝毫不亚于在教室上课的程度。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