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学思践悟二十大|统计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3-12-12 14:32 次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统计学院意向考研学生更好地制定学习计划,统计学院于12月11日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活动邀请了统计学院辅导员王升刚、王袁玺及应统专硕2301班陈嘉慧、卢婧,统计学硕2301班吴怡心三位同学为到场的21级本科生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

首先,陈嘉慧、卢婧、吴怡心三位研究生代表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和成功经验,分别就考研学习方法、考研目标、择校经验、资料准备、考研时间安排、学习计划制定和考试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引导同学们要尽快树立考研目标,做好考研计划,不断突破自我。接着,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提问,三位研究生结合自身经验,为大家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最后,王升刚希望同学们够坚定理想信念、合理制定计划、尽快落实行动。王袁玺就个人考研选择和学院考研情况向同学们做出详细介绍。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努力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尽快制定学习计划,合理规划时间,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