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学习贯彻二十大|统计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3-12-08 10:27 次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有效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6日下午,统计学院与数学学院承办的西安财经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季线下洽谈双选会综合类第七场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办。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申渊源及统计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到场参加。

本次招聘会诚邀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陕西建工第一建设有限公司、西部证券、陕西苏宁易购等51家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近600余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场人潮涌动,气氛良好。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学院辅导员来到招聘现场,细心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寻找优质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招聘单位表示希望持续加强与学校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搭建供需交流平台,力求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

统计学院将进一步扎实推进各项促进就业措施,积极开展求职训练营、职业生涯规划和求职指导讲座等活动,帮助学生认知自我,探究职业、成功就业。同时也继续加大加深与用人单位合作,努力扩大岗位供给,多措并举助力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