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组织开展期中考试

2023-11-22 16:08 次阅读

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响应学校学风建设要求,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熟悉大学考试方式我院经统2303班于11月20日组织开展了期中考试

次期中考试基本仿照学校期末考试进行。考前,针对学生反映较难的课程——《大学英语和《高等数学》,通过由学习委员出题,任课老师订正的方式,统一印制试卷,确保为学生提供最佳服务。此次期中考试通过晚自习时间进行,辅导员负责组织监考,考试现场秩序井然。

考试结束后辅导员王升刚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首先,他带领学生再次学习了《西安财经大学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随后,他对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转变对大学的认识和看法,从思想上重视各门课程的学习;二是要快速完成身份转变,做好学业规划;三是要认真总结期中考试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查漏补缺。

通过本次期中考试,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及时查漏补缺,为迎接期末考试做好充足准备。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