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学习贯彻二十大┃统计学院赴西安百利商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3-11-24 15:29 次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1122日,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兰带队赴西安百利商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西安百利商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张国荣陪同参观,统计学院学工办主任郑海云、就业联系人王袁玺参加此次活动。

百利商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品牌运营及零售商,拥有多年与国内外大品牌合作经验的管理团队,为众多品牌提供代理运营零售服务。目前,公司业务涉及轻奢饰品、高级腕表、鞋品、包袋、美妆护肤、智能家居等多个品类业务

实地参访结束后,双方就学院概况、企业概况、单位需求、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开展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探讨,为下一步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切实推进产学研合作及毕业生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