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2023-04-03 09:20 次阅读

3月29日,统计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教授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黄斌教授于第三教学楼401室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为题,面向学院党员师生开展专题宣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岗主持。

 

黄斌教授围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从五个方面进行讲解:一是新时代对党的性质与功能的新认识;二是新时代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实践与历史性成就;三是新时代党的建设面临的新问题、新使命;四是新时代推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五是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伟大的自我革命黄斌教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生动、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解读,为统计学院师生深入、完整、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黄斌教授的报告高度凝练,系统全面,重点突出,结合实际,旁征博引,讲解生动,加深了师生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会把握。

张岗在总结中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本次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内容丰富,学院全体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从严从实的党性锤炼上,体现在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学习成效上,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