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陕西省税务局副局长郭章献一行来统计学院座谈交流

2023-03-31 09:20 次阅读

3月30日上午,陕西省税务局副局长郭章献一行到统计学院座谈交流,副校长吴旺延、统计学院院长张维群、副书记王兰、教授韦艳和部分青年博士参加了座谈。

吴旺延首先代表学校对陕西省税务局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陕西省税务局同西安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合作历史悠久,此次跟统计学院开展合作意义重大。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扩大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特长,在金融、财政、税收、统计等各方面进行科学研究合作,全力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为陕西省政府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建议。

郭章献说陕西省税务局从2013年开始就进行数据库的建设,拥有全面的、高质量、高标准的数据库。双方要充分利用数据优势,通过统计模型算法,应用和治理数据,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取得成果。希望双方能够建立持久的合作方式,为陕西经济以及行业发展提供服务。

张维群对统计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他说统计学科是学校重点建设学科,学院将充分发挥统计学科优势,针对陕西省税务局的需求开展科学研究。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