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国家统计局宁夏调查总队一行来统计学院座谈交流

2023-03-23 15:45 次阅读

3月23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宁夏调查总队副总队长李清和、综合处处长龚淑玲一行到统计学院座谈。副校长李萍、统计学院院长张维群、党委书记张岗、副院长刘洋、党委副书记王兰以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座谈。

李萍首先代表学校对两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李清和是83级校友,龚淑玲是89级校友),并简要介绍了西安财经大学的发展历史和现阶段取得的成就。她感谢国家统计局宁夏调查总队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双方能继续加强合作交流。

李清和对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赞叹和自豪,并表示回到母校感到十分的亲切。他对此次宁夏调查总队培训班的各项工作作出了高度的肯定。

随后,双方对统计培训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萍表示针对提出的问题和要求,培训基地将拓宽思路,在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培训模式、培训课程等方面进行进一步优化和提高,不断提升培训质量。

统计学院院长张维群对统计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

   

    会后,李清和一行参观了校友馆和校史馆。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