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师生参加陕西省人口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换届)大会

2023-03-21 18:56 次阅读

20233月18日,陕西省人口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换届)大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南洋大酒店召开陕西省社科联主席甘晖、学会部部长张金高,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全国政协委员贺丹、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席光出席会议,省内多家政府部门、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医院、企业等2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统计学院韦艳教授、马金萍教授等师生20多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陕西省人口学会举办,分为大会发言与表决,旨在围绕学会换届,选举产生陕西省人口学会第七届成员。

西安交通大学席光副校长、陕西省卫健委领导致辞,会议选举产生了学会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审议通过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审计报告;通过了《陕西省人口学会章程(草案)》;选举了省人口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秘书长。李树茁教授当选为陕西省人口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会长李树茁教授、省社科联甘晖主席分别讲话。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贺丹就“建设十四亿人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做了主旨演讲。

统计学院韦艳教授当选陕西省人口学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马金萍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学院其他10位老师当选为理事。学院师生借此次陕西省人口学会的换届大会了解了陕西省人口学界诸多知名专家学者,对拓宽研究生科研视野,增进我院的研究水平,促进专业发展,提升西安财经大学的影响有着积极意义。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