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分会“一研为定”推荐书目活动圆满结束

2023-04-04 10:47 次阅读

初春3月,统计学院分会举办了“一研为定”考研考博图书推荐活动。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向同学们推荐了优秀的考研、考博相关专业系列书籍。

推荐的书籍涵盖了数学、英语、政治、专业课等方面。例如《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统计学基础》、《微观经济学现代观点》、《区域经济学》等数学类书籍;《世图版过六级版(定制版)》、《考研词汇闪过》;《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现代统计学》、《时间序列分析》等书籍。

 

考研、考博是一个长期学习的过程,教师们希望同学们在平时积累知识的同时,也要选择好适合自己的参考书籍,尽快提高自己的自学能力,加强考试素质锻炼,逐步提高考试水平。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很多同学表示感谢老师们的推荐,老师们推荐的书籍非常实用,已经购买了其中的一些书籍,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在将来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希望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统计学院的考研、考博率节节攀升!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