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家校共育—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202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举行

2022-09-15 15:18 次阅读

9月14日,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420会议室举行202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统计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各专业建设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洋主持。见面会通过腾讯会议程直播,近600新生家长观看了直播。

学院院长张维群就统计学院概况及专业近几年建设发展向新生家长做了详细介绍。指出,统计学院不断攀登开创新局面,目前经济统计学和应用统计学专业已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统计学专业已获批陕西省“一流专业”建设点。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明显,科研实力和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其中一个学科获批陕西省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师资力量雄厚,他表示学院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院教师会努力将学生们培养成国家的栋梁之材。

 

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罗清君就《西安财经大学学生管理办法》及《西安财经大学学籍管理规定》作出详细讲解。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王兰分享了如何家校共育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各专业负责人对每个专业做了详细介绍。

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就家长关心的新生军训如何安排、各专业考研及就业方向、因疫情未报到学生什么时候能报道、大一新生如何申请入党、如何转专业等家长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最后,家长们对统计学院以及各专业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表示一定会配合学校,家校共育,让学生们通过四年的大学生活,成长为社会栋梁之才。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