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与兴安盟民政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22 20:58 次阅读

  7月18日,我院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民政局于兴安盟委顺利签约,启动《兴安盟城镇事实困难人员精准识别项目》战略合作。



                                         

 

兴安盟副盟刘敏亲切接见课题组,对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课题组后期研究工作提出较高要求和期望。兴安盟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慧明对马金萍教授、韦艳教授、雷泽副教授十余名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兴安盟基本情况和现实需求。




 

  我院马金萍教授、韦艳教授分别与兴安盟民政局焦德峰副局长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书,标志着我院与兴安盟民政局合作协议项目正式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签约仪式后,双方立即商议调研工作和后续研究安排,将于后续十余天完成兴安盟乌兰浩特市、扎赉特旗的入户调研工作。此次合作标志着我院校政合作踏入新阶段,致力于为少数民族地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智库服务。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