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动员会

2021-12-20 16:16 次阅读

当前疫情复杂严峻,为将校院两级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落细,织牢疫情防控的纵横网,统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视频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建秋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15日省委省政府在“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上的指示精神,围绕省委书记刘国中同志“紧张起来扛起责任迅速行动起来查漏补短,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的具体要求开展深入学习。会议同时传达了校院两级对疫情防控的具体部署,对支部党员作出了具体要求。

其一,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决服从学校调度安排,听指挥,不信谣、不传谣,理性应对疫情,非必要不外出,从根本上减少流动性。

其二,要求全体党员要理性应对疫情,科学加强防疫。及时做好信息报告、核酸检测继续做好自我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保持良好卫生习惯。

其三,全体党员要发挥党员先进性,突显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动身边同学和舍友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共同维护疫情防控秩序。积极配合学校要求,做好人员动员、秩序维护等工作。切实在紧要关头站得出来、顶得上去,在大战大考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