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教学文档检查组莅临统计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1-12-15 09:58 次阅读

12月8日上午,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教学文档检查组一行4人在统计学院会议室对统计学院教学文档归档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统计学院副院长罗清君,各系部主任及教务办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陈正主持。

首先,罗清君代表统计学院欢迎检查组检查指导工作并汇报统计学院教学文档归案工作的组织领导、动员部署、自查整改等情况。检查组听取汇报后,深入教务办、学工办和各系部实地抽检了相关文档资料。随后,在统计学院会议室检查组现场反馈了检查情况,充分肯定了统计学院教学文档归档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好的做法。同时,指出部分文档存在不完整、归档不规范问题,并提出了中肯、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罗清君对检查组的细心指导和宝贵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按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完善文档归档制度,加强过程管理,规范归档程序,确保文档资料归档的及时性、真实性、完整性、条理性、清晰化,为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