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第十期、第十一期“优企行”活动

2021-09-23 16:35 次阅读

为了更好地推进就业工作有序进行,帮助同学更好的了解就业形势。9月22日下午15时,统计学院与陕西正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第十次优企行企业参观活动。统计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黄栋集团人事部经理李俊梅企业负责人34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第十期“优企行”活动。

首先,正衡集团人事部经理李俊梅带领大家参观了正衡集团招待大厅,简单介绍了集团概况企业文化组织架构等方面。

接着,企业负责人带领大家进入办公楼层进行参观,大家主要参观了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陕西分所北京恒都(西安)律师事务所大家亲身体会到了职场氛围,对正衡集团和同行业的企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人事部经理李俊梅在座谈会上详细介绍正衡集团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企业目标以及2022年的招聘计划会计1804班毕业生王月月、会计1801班薛代楠等同学就正衡集团实习安排进行提问现场投递了个人简历,李女士也热心地进行解答。

与此同时9月22日下午14时,在西安市高新区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绿地职场,统计学院与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联合举办第十一优企行企业参观活动,统计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范文立,平安产险人事部经理党亚鹏、招聘负责人付钰2022届20余硕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培训负责人付钰介绍企业文化、发展特色,平安人秉持简单务实、精诚合作、创新求变、遵章守纪的原则,创造了全球保险集团市值第一位,全球保险品牌第一位的骄人成绩。

然后,同学们分为几个小组,每个小组在组长带领下进行参观,了解职场设置、感受职场环境、体会职场氛围,亲临职场后让大家对企业的文化和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同学们参观后对企业认可度很高,讨论热烈,现场投递了简历。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与正衡集团和平安产险共同举办的第十期和第十一期“优企行”活动,让同学们亲身体验职场,调动了就业积极性,以开放真诚的形式搭建了解企业的平台,也为促进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