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与陕西省文化和旅游数据中心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1-09-29 16:58 次阅读

 9月28日下午,统计学院与陕西省文化和旅游数据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在统计学院420会议室举行。陕西省文化和旅游数据中心主任闫锋,科长赵雯,干事邹季颖,统计学院院长张维群,副院长李爽、刘洋,经济统计学科建设负责人东方社奇综合办公室主任曹锐参加本次仪式,签约仪式由副院长李爽主持。张维群对闫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共谋创新发展,用共同眼光、共同坚持和共同责任,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的双轮驱动,强化学术创新与科研成果转化,通过合作进一步提升师生的科研能力和服务社会的能力,从而达到双赢的目标。 

闫峰介绍了陕西省文化和旅游数据中心的组织架构以及业务内容。希望双方能够各自发挥优势,重点在人才智库共建、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文化旅游统计人员培训、教学实训、社会服务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为推动陕西省文化旅游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双方在合作细节上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张维群与闫锋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遵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以推动陕西省文化旅游统计工作发展,打造全国文化旅游统计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标杆为目标,通过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协同育人体系,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为政府、行业以及地方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数据支撑和决策服务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