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与招商银行西安分行校企合作座谈会近期举行

2021-09-22 16:59 次阅读

为适应社会与市场需要,有针对性培养人才,结合市场导向,注重大学生实践技能,2021年9月16日下午在三号教学楼420会议室召开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与招商银行西安分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科,财富客户部副总经理田园,丈八路支行行长陈琳,财富客户部学生客群团队主管余媛,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岗,副院长罗清君,团委书记李建秋,辅导员郑海云、范文立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双方从实习基地设立、毕业生校招政策、加强团团合作和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展开。张岗首先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他表示,学院要加强对学生的职业规划辅导,与企业深入合作,创造求职机会,为了使学生提前了解实习工作情况,进一步提高毕业生质量,他表示要给各年级学生提供更多实习机会,提升实践教学水平,培养符合企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王科表示,招商银行西安分行运用大数据、区块连、人工智能等技术,对外构筑构建高效科学的客户服务系统,对内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线上线下“双管齐下”,产品渠道“多重发力”,在深化转型中持续提升金融科技核心竞争力。今年该行继续为我院学生提供寒暑期实习机会,增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银行的业务范围与运营模式。谈到毕业生就业,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银行与学院的联系,深化双方在毕业生就业方面的合作,争取校企合作有更大的成效,推动在校生来银行实习实践和应届毕业生来银行就业。

最后,双方就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本次座谈会取得了良好成效,明确了今后双方合作的方向,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院与银行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