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第35期全国统计系统专业知识提高培训班开班

2021-06-24 15:28 次阅读

6月22日上午,国家统计局第35期全国统计系统专业知识提高培训班在西安财经大学雁塔校区开班。来自广西、海南、贵州、重庆、四川、云南、甘肃、青海、宁夏、陕西、新疆等十一个省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21名学员参加统计学院副院长刘洋出席并致辞

刘洋副院长代表培训基地对来自全国各地调查总队的学员表示欢迎,对国家局及教育培训中心对学校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对西安财经大学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科特色,统计学院发展概况以及西安财经大学培训基地的发展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最后,刘院长希冀学员们做好疫情防护安全工作,遵守培训纪律,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在学有所成的同时感受西安的古都文化。

本次培训学习为期两周,针对本次调查队学员特点开设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国家安全教育》、《调查设计与组织》、《宏观经济与高质量发展》等有多门适应性较强的课程。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