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回顾百年党史,争做时代新青年”专题研讨会

2021-05-27 16:35 次阅读

为贯彻统计学院党委安排,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效果统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5月26中午在长安校区二教204教室开展了回顾百年党史,争做时代新青年”的专题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蓓主持

支部成员王曦和王璟璟就“回顾百年党史,争做时代新青年”这一主题进行了宣讲。王曦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作为切入点,从历史的发展中总结出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功是因为我党拥有远大的理想追求,科学的理论引领,严明的组织纪律,敢于自我革命的精神以及强大的领导能力。王璟璟以“红船精神”为主题回顾了党"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利的根本宗旨以及"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之后,支部成员分别发言,将前期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了研讨交流。通过前期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