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与火花思维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2021-04-12 15:30 次阅读

2021年47下午14时,统计学院与西安火花思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统计学院会议室举行,统计学院学工办主任张伟、毕业班辅导员黄栋、郑海云、范文立,火花思维招聘负责人武中豪、招聘专员王雪礼学生代表石嘉程参加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上,校企双方代表就未来合作方向、实习计划、流程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磋商达成一致。统计学院学工办主任张伟介绍了统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及统计学院专业特色,希望和火花思维通过校企合作、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以及参观、宣讲等方式为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实现互助双赢。火花思维招聘负责人武中豪介绍了公司招聘岗位信息,他表示,火花思维非常重视此次合作,希望能为学生提供就业和实习的机会,让学生接触真实的工作环境,更好地规划毕业去向,帮助学院做好企业就业指导课,同时希望同学们能珍惜重视就业实习机会。学生代表石嘉程谈到自己在火花思维的培训、实习经历与个人感受,他表示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火花思维这个优秀的团队。

最后,统计学院学工办主任张伟代表学院和火花思维招聘负责人武中豪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互相授牌

此次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统计学院毕业生实习与就业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和更多的选择机会,为进一步推动统计学院校企合作和就业工作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