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2021-03-17 11:03 次阅读

3月16日上午,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史理论。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兰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王兰对2021年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做出统一安排,明确近期学习点,要求各支部每周召开专题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务必深入学、扎实学。

会议第二项由王兰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部分章节。会议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学习党史、国史,正确认识党情、国情,以史为,讲好革命故事,学习红色精神,了解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教学育人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党史教育,坚持推进课程思政化,把党史精髓融入学生的专业教育之中,从而增强学生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最后,统计学院院长张维群对各支部主题学习做出重要指示。张维群强调各支部,特别是学生党支部,在党史学习过程中应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将政治学习与学生工作相结合,在学生中树正气,培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学习观。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