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团工委“显性服务力”提升计划正式启动

2021-03-17 10:54 次阅读

为不断提升共青团组织群众性,增强共青团组织服务力,让学生青年直观体会到党的关怀就在身边,青年人的组织就在身边,3月16日统计学院团工委“显性服务力”提升计划正式启动。




 

活动由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团工委牵头,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共同推进,结合现阶段学院毕业生实际需求,在分析研判学院毕业生就业痛点、难点的基础上,开展就业帮扶工作。

首次“显性服务力”提升计划的行动中,统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在校385人,参与127人,参与率为32.98%,其中简历投递人数37人,简历投递比为29.13%,初试通过人数29人,初试通过率为76.32%,切实开展了针对毕业生青年的岗位推介工作。同时,针对2018级本科生开展相应就业指导工作,打好就业帮扶提前量。




 

 

行动中,团工委与各级辅导员一同主动寻找适配企业、主动对接适配企业、主动将毕业生推荐给企业,向毕业生提供可靠的岗位,直接地开展就业帮扶工作,努力为广大青年提供实实在在的具体服务,扎实做好共青团密切联系青年、竭诚服务青年的工作。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