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处李享阳处长一行来校考察

2021-03-24 16:25 次阅读

为促进教育部教育统计事业发展,提升培训基地培训质量,推动我校培训基地工作改进,323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处李享阳处长一行来校调研考察教育部教育统计事业培训基地建设情况,李萍副校长及统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李萍副校长表示,自教育部教育统计事业培训基地在我校设立以来,培训基地得到了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对此深表感谢。我校高度重视培训工作,不断调配和优化学校培训资源和条件,想方设法改善培训的硬件设施及师资力量,教育事业统计培训工作开展有序,培训质量稳步提升。

随后李享阳处长一行参观了雁塔校区培训基地的上课教室、新修学员住宿酒店以及

餐饮服务设施,听取了我校关于基地硬件设施建设、师资力量提升、重视学员评价反馈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我校近年不断优化培训资源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发展建议和意见。

据悉,经教育部发展规划司批准,2012年西安财经大学的教育部教育事业统计人员培训基地设立。基地自成立以来,在教育部及各省教育主管部门的支持下,在学校领导和统计学院的高度重视下,共承担了教育事业统计培训班36期,培训学员共5198人次。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