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举办“就业规划指导”主题讲座暨第一届简历设计大赛开幕式

2020-10-19 10:51 次阅读

2020年10月14日下午14点,由统计学院主办的“就业规划指导座谈会暨第一届简历设计大赛开幕式”在二教404教室举行,信恒教育西安分校校长,西北政法大学公考培训中心负责人张鑫然受邀主讲,统计学院就业组、毕业班辅导员及2021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及简历设计大赛开幕式。本次座谈会旨在帮助毕业生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提高面试技巧,而简历设计大赛旨在提高毕业生的简历制作水平,增加就业机会。

张老师分别从简历制作、面试礼仪、面试技巧三个大的方面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相应技巧,并用自己单位的招聘经验为学生解答了一个又一个现阶段学生遇到的问题,学生听课认真,收货颇丰。

最后统计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黄栋老师介绍了统计学院第一届简历设计大赛的相关内容,鼓励动员2021届毕业生积极参与此次比赛,进而提高我院学生的简历制作能力及求职就业水平,并表示学院和老师们一定会为所有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指导及服务!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