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正大杯”第十一届市场调查大赛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2020-10-26 10:26 次阅读

金秋九月,“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十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正式启动。主办单位统计学院于2020年10月14日举办“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十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动员大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邀请了我校教授朱钰老师,和我校参加第十届市场调查大赛并获得优秀成绩的学生代表——殷彤同学,师生之间互相交流学习,在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王莹同学的主持下,圆满结束。本次动员大会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正大杯”市场调查大赛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 2010 年启动以来,大陆地区除西藏以外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有近 2500 校(次)、25 万多人(次)参赛。市调大赛是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第二部分由我校学生殷彤分享其参加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的经验与教训,使参加动员大会的其他学生受益匪浅,在第十届市场调查大赛中,她所在团队取得校赛一等奖,省赛一等奖,国赛二等奖的好成绩。第三部分是西安财经大学副教授朱钰老师讲话,老师非常细致的给同学们从个人赛开始讲解,并分析如何选题,提前组队等问题,台下的同学听得认真仔细,老师讲解完毕后,同学们就自己的问题分别向老师提问,现场气氛活跃。最后由王莹同学上台感谢老师的精彩演讲并宣布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能锻炼学生的逻辑能力,思考能力,合作能力等等,举办此次动员大会,不仅调动起了参赛同学们的热情,又通过老师的讲解和同学的分享使参赛选手受益匪浅,更有利于同学们比赛。最后预祝各位参赛同学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我校添光添彩!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