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举办“新形势下考研专业与院校选择”主题讲座

2020-10-13 14:48 次阅读

2020年10月12日下午7点,统计学院在长安校区举办“新形势下考研专业与院校选择”主题讲座,统计学院副院长李爽、新东方考研规划师左东升、新东方英语教师王娟乐受邀主讲,统计学院就业工作组、毕业班辅导员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本讲座旨在帮助我毕业生树立正确的考研观、择校观,充分了解当前的考研形势,掌握考研政策,提高考研技能。

李爽副院长以新形势下如何选择考研院校为主题,详细介绍了统计学院研究生招生简章与培养计划,将统计学与应用统计学的考研大纲、研究方向、历年分数线及就业情况为到场的各位同学作了详细讲解,针对不同复习水平的同学作了简单规划,并真诚地希望同学们能够优先报考统计学院。

接下来新东方考研规划师左东升针对考研科目考试内容及专业目录、考研专业如何选择及规划复习作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同学们存在的报考问题作了专业指导。

最后新东方英语教师王娟乐结合近年来考研真题,把考研英语中的语法、词汇、阅读、翻译等作了详细的讲解,并提供详实的考研英语复习规划,在场同学收货颇丰,并对考研院校的选择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