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分会召开教师节师生座谈会

2020-09-10 15:33 次阅读

9月9日下午14点30分,统计学院分会在会议室召开教师节师生座谈会。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以及学院党政班子参加了座谈。分会主席王兰主持。

首先,院长张维群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致辞。他谈到此次座谈会是为了迎接第36个教师节,并代表学院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我们要切实遵循学生成长规律,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彻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将学生培养成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

接着,王兰代表分会向学院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祝福,感谢全体教师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她指出,新时代高等教育对教师提出了更高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畅所欲言,分别就学科专业学习、教育教学质量、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重点就学生学习兴趣的培养、考研、就业等与学生息息相关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即将到来的教师节前夕,学生代表为敬爱的老师们献花,向老师们表达感谢之情。此次座谈会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师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不但提出了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还分享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今后的发展起到建言献策的作用。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