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我校师生在“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调查与分析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0-09-03 16:31 次阅读

8.29-30日,“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九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调大赛圆满落幕。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教授房祥忠,广西财经学院校长,教授夏飞,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李美清,大赛组委会名誉主任、厦门大学教授曾五一,大赛组委会主任、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金勇进,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上海财经大学教授徐国祥,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厦门大学教授朱建平,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北京大学教授邓明华,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统计学科评议组成员,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部常务副主任、教授周勇,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叶剑,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重庆工商大学教授李勇,大赛组委会秘书长、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秘书长江懿,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嘉宾出席开幕式。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496所本科学校、76635名学生报名参赛。历经九个月的时间,经过理论知识网考、校赛、省赛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国28个地区的135所本科学校247支参赛团队参加了全国总决赛。经过各阶段的激烈比拼,共产生本科组全国总决赛一等奖108项、二等奖139项、最佳院校组织奖50项、大赛十周年“优秀指导教师”奖30项。

我校承办了大赛陕西省赛区选拔赛,在大赛中获得全国最佳院校组织奖一项。

我校师生的作品“西安市女大学生对宫颈癌和HPV疫苗认知情况及接种态度的影响因素分析——基于国产HPV疫苗上市的背景下”,“疫情中雄起的“云课堂”——普通高校学生的网络课堂现状及意愿研究”,“无‘网’不利,‘红’动一时——Influencer Marketing趋势下关于正大食品的市场调查报告”分别获得全国二等奖。共获得三项全国二等奖。

我校教师朱钰获得大赛十周年“优秀指导教师”特别奖。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