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2020-08-31 16:35 次阅读

8月28日下午,统计学院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在实验楼313教室成功举行。本次院系选拔赛经过前期广泛宣传、系部推荐,最终六名教师入围决赛激烈角逐。统计学院院长张维群教授出席并讲话,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陈正教授、统计学院颜卫忠教授、朱少平教授、刘小冬教授、罗清君副教授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大赛由教学副院长罗清君副教授主持。

本次大赛参赛教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锐意创新。来自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经济统计、统计学、应用统计、金融数学、基础数学六个系部推荐的参赛教师按照说课、现场教学和专家提问等3个环节进行比赛。参赛教师结合展示教学内容,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合理运用现代教学手段,调动课堂气氛,开展新型智慧学习的课堂实践。评委根据各位老师的参赛材料及讲课现场,按照评审规则进行了综合打分,最终按照成绩分别推选了青年组统计学系的陈曦老师和中年组基础数学系的古佳老师参加学校比赛。

本次大赛积极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推进“四个一流”建设,不断激发高校课堂教学活力,引领教师创新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教学评价,合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积极投入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