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

2020-08-22 15:12 次阅读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统计学院应学校要求积极落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事宜。八月酷暑,由于疫情原因,院系赛程在线上完成,学院聘请专业评委严格按照评审规则,从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可持续性等多方面进行综合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衍物语”有限公司项目计划书》等四个项目获得金奖;《闪闪红星向远行研学旅行社》等六个项目获得银奖;《故乡茗韵—安康平利女娲茶产业振兴计划》等十二个项目获得铜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教育部牵头组织的创新创业顶级赛事,具有参赛规模大、覆盖面广、赛事含金量高的特点。自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各系部积极响应,深入挖掘,培育优秀项目,截止7月底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赛申报项目总数为70项,其中主赛道62项,红旅赛道8项。累计参赛学生人数近250余人,参赛学生规模和参报项目质量创历年新高。810日到13日组委会邀请评审专家对选拔项目的创业计划书及材料进行评审,第一轮由70个参赛项目选出50个项目,第二轮进一步评选出22个获奖项目,最终按排名推选13个队伍冲刺校级比赛。

本次大赛项目围绕互联网元素下现代农业、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及能力,彰显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