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促进会

2020-05-07 16:12 次阅读

 

 

56日,统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负责人、学科建设负责人、系秘、科级干部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维群主持。

首先,院长张维群强调目前我校两大重点工作,疫情防控和稳就业,要贯彻落实学院防控工作安排,要进一步做细做实,不留死角,切实抓好防疫工作,充分准备迎接好第二批毕业生返校;他还强调,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后择业;全院教职员工树立就业工作是全员工作的思想,论文指导老师、硕士生导师要在指导学生期间发挥作用,全员努力,深挖各方面资源,为学生就业创造条件。

为鼓励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统计学院制定了就业方案,经过党政联席会议通过,会上副书记王兰就《统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中关于奖励机制做了进一步说明,创造全员参与的环境。强调就业工作目标不能降,尤其保障建档立卡、家庭困难学生充分就业。在当前防疫情、保就业的关键时期,全院上下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就业,合力做好防疫情和保就业工作。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