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

2020-05-15 16:20 次阅读


根据校党委《关于各基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通知》,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于515日上午在三号教学楼420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的重要精神。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兰主持会议。

IMG_3423(20200515-151815)

会议第一项由统计学院院长张维群传达学校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的会议精神。张维群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要结合实际,将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要从讲话中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精神的力量,要以西迁精神作为学习重点,做到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到爱校爱岗爱生,切实做好学院的各项重点工作,做到将个人的发展与学院的发展、学科的发展紧密结合。

会议第二项由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项要求,即全面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学院现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王兰强调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应该增强对毕业生的关怀,展现教师的仁爱之心,帮助毕业生顺利过渡到人生的新阶段。

最后,王兰就各支部近期的学习作出具体安排。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举办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的通知》安排,统计学院党委决定自517日至530日,面向全院师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个人学习及分组研讨等形式。王兰要求各支部务必组织有效的学习培训,切实将习近平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保证本次学习的良好效果。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