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有问必答,线上教学显担当

2022-01-18 14:45 次阅读

2022年元月10日是学校组新学期线上教学的第二周,面对西安市疫情逐渐好转,数理统计的老师们依然没有掉以轻心,严格按照政府及学校的规定按时按点地给学生上课,并在课堂时候强调防疫的必要性,给需要做核酸检测的学生延长课时,保证课堂完整性,加强课后答疑,保证授课质量。

统计学系负责全校《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公共课程,第一周共有14位老师授课34门次62个班级2812名学生完成此课程的教学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全系老师上下同心,在系主任朱少平的带领及指导下有序展开线上教学工作,受到了学生的认可和好评。

 

杨海忠老师身为统计系年轻优秀的老师,在下学期的教学任务中需要为信管、工程、农经、造价四个专业带这门课程。他不但将自己的时间管理的谨谨有序,在课堂上能为有疑问的同学在课件中用屏幕共享自己写画的内容的方式答疑解惑,还能布置下随堂的练习作业以检查学生们对讲授知识的掌握程度,针对学生掌握薄弱的知识点再进行重复巩固。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