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关于举办“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西安财经大学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2022-10-13 16:22 次阅读

为提升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应用、市场研究、市场调查、社会调研等相关专业课程的学、研、产及创新实践发展水平,改善学校实践教学水平,加强大学生职业能力,根据《关于“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三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将举办“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西安财经大学校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西安财经大学教务处

承办单位: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二、参赛对象

西安财经大学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均可报名。

三、竞赛报名

1.报名方式

(1)所有参赛选手加入官方比赛群:微信群及QQ群)

本科生微信群及QQ群如下:(QQ群号:512098342)   

                                      

研究生微信群及QQ群如下:(QQ群号:722478453)

                

(2)本科组、研究生组参赛选手均需在国赛组委会(商业统计学会)官网报名。参赛报名操作说明参见《附件1:校赛参赛报名须知》。

本科生参赛代码:202210082151126463

研究生参赛代码:202210091509077542  

该代码为学生个人网考报名时验证身份时使用。

(3)每名参赛选手只能参加一个队伍,且本科组和研究生组不可夸组别组队,指导教师可指导多支队伍。

2.缴费(研究生组除外)

本科生:报名费30元/人(后期学校官方群微信群中统一缴费,不缴费者视为放弃参赛)

研究生:不参加个人理论知识网考,不用缴纳网考报名费,但需要上交参赛信息汇总表附件3:研究生参赛信息汇总表,至微信群内负责人(负责人为微信群群主)。

本科生组负责人 朱同学微信:zzm15619189069

研究生组负责人 袁同学微信:mosly1369460274

校赛报名缴费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18日晚上20:00,逾期不候。

四、比赛内容

1.网考知识赛

知识赛本科生为个人赛,采取在线理论知识网考,个人知识赛合格的选手自行组队参加实践赛。拟于2022年11月1日至11月25日举行(10月20日-10月31日在线模拟),每个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任选一次或二次考试。通过率取本校实际参加网考人数的70%,网考成绩60分及以上的全部通过。

2.实践团队赛

实践赛为团队赛形式,研究生组只设实践赛一个竞赛环节。鼓励跨专业跨院系组队,每个团队由3-5名学生,1-3名指导教师组成。受疫情影响,若开展线上比赛,则于2023年3月25日24:00前提交参赛作品及展示视频;若开展线下比赛,则于2023年3月24日24:00前提交参赛作品,2023年3月28日进行线下现场展示及答辩。(具体比赛形式视情况而定)

注:本科组必须是网考通过的学生组队

3.企业命题赛

参赛团队于 2023 年4 月5日 12: 00 前,向全国大赛组委会一次性提交参赛报告和相关附件,逾期未提交视同不参加企业命题赛。

五、联系方式

本科生组联系人 高同学:15596521455

研究生组联系人 袁同学:13720544470

 

教务处

          统计学院

 2022年10月13日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