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西安财经大学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2022-10-13 09:51 次阅读

各学院:

为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数学科学素质,提升数学教学水平,推动数学教育教学改革,中国数学会决定举行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为组织好我校学生参加此次竞赛活动,西安财经大学现启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级选拔赛,请各学院积极动员学生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成立西安财经大学第十四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便于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具体问题。

    主 任:李

    副主任:王浩鸣张维群

    组委会成员:赵彦峰罗清君焦诚华宋蓓周怀玉吴玉梅王文娜

    校赛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统计学院教务

    主办:教务处

    承办:统计学院

    二、参赛对象

    我二年级及以上本科生。

    三、竞赛内容

    以“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数学考试大纲”数学(一)的高等数学部分为准(不含线性代数和概率统计),着重考核学生的综合分析能力和创造能力。答卷时间为2小时。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10151019日。

    2.报名方式:参赛学生以班级(各班班长或学委为负责人)为单位统一填写报名表后(以学院+班级为文件名,如统计学院应统2101班),由各班负责人发送至联系人邮箱考场安排将在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报名后无故不参赛者将计入个人信用记录,取消后续一切数学类竞赛资格。

五、竞赛时间

2022年1026(周1400至1600(可能根据疫情防控情况调整)。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邮箱2323645627@qq.com

 

 

            教务处

                                    统计学院

            2022年10月13日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