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统计学院数量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安排(第二批次)

2022-04-15 16:15 次阅读


根据统计学院实际情况,本次数量经济学专业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要求为:总分364分及以上;单科满分100的科目要求分数在65分及以上;单科满分150的科目要求分数在95分及以上。

请如下名单中的考生于2022年4月16日15:00前将资格审核材料发送至邮箱2020040001@xaufe.edu.cn,具体名单见附件。资格审核所需所有材料扫描成一个PDF文档邮件主题请标注“姓名-手机号-报考专业-资格审核材料

资格审核材料、复试内容、申诉渠道等详见《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细则》要求,请考生认真阅读该文件相关要求。

学院拟定于2022年4月18日(周一)举行复试,网络远程复试平台使用教育部推荐的中国移动“云考场”作为主平台,备用平台为“腾讯会议”。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并进入复试工作群,见附件。

咨询电话:029-81556280

 

 

                               统计学院

                                                        2022年4月15日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