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经济统计学学生党支部成立思想政治教育理论宣传小组

2024-03-25 16:01 次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统计学院经济统计学学生党支部于3月22日召开思想政治教育理论宣传小组成立大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经济统计学专业全体团支书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升刚主持。

会上,王升刚就宣传小组目标、构成、运行机制和主要任务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新时代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要以宣传小组为主体,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进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围绕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精神、全面发展教育、民主法治教育和考研就业经验分享等方面不断加强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他强调,所有党员同志要提高认识,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升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严格落实宣传小组的各项目标任务。他希望,同学们要紧握时代发展的“接力棒”,用青年之声传递青春能量、绘就青春梦想。会后,宣传小组成员与各班团支书进行了对接交流。

统计学院经济统计学学生党支部将以宣传小组为依托,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学院、学校的教育发展事业做贡献。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