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023-05-25 14:24 次阅读

5月19号下午统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兰主持统计学院院长张维群党委书记张岗副院长刘洋以及全体教职工参

刘洋副院长首先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做了整体介绍重点对《西安财经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的指标要求进行了解读对统计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做了整体安排。要求相关人员对照指标任务认真梳理问题,准备支撑材料,务必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

                                     B537

张维群院长对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背景和突出特点做了补充介绍,同时结合我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

张岗书记结合参与以往评估工作的切身感受,号召全体教职工主动担当、密切配合,以强烈的危机使命感和高度责任感投入到本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工作中,通过对存在问题的检查、整改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FAA3

郝原老师代表教师做表态发言。承诺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将严格服从学院各项安排,主动作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质量的工作成效确保学院审核评估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