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分会成功开展“学习二十大 重走长征路”健步走活动

2022-12-01 16:56 次阅读

为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分会成员在工作中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的奋斗精神。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分会成员的健身意识,提升教师的健康水平。  

健步走活动不受时间、地点、年龄和性别等条件的限制,是老少皆宜,功效明显的运动,也是低碳环保的“绿色运动”。本次活动统计学院分会全员参与,大家通过手机微信搜索小程序“运动步数”,输入相应口令即可加入,系统则会自动记录健步走的情况通过步数兑换即可完成重走长征路。

     

此次活动的有效开展可以引导分会成员更好感悟红色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赓续红色血脉的责任和使命,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一方面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使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校持续健康发展的实践当中。另一方面也使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缓解了身心压力,改善了生活质量。

相信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一定能够激发大家的运动热情,希望大家都可以坚持运动,健康生活。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