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师生相知,贵相知心

2022-12-01 10:56 次阅读

11月27日,统计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学工人员走进学生公寓,在课余与学生谈理想、话家常,认真聆听学生的想法和诉求,答疑解惑。

       在毕业生公寓,大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学业进度、毕业去向和面试进展等情况,希望毕业生同学们能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充分珍惜在学校的最后时光,收获一个美好的未来。同时勉励大家走上工作岗位之后,依然能够牢记校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西财大精神,坚持学习,努力工作,为社会、为母校、为家庭增光添彩。

 

在新生公寓,大家引导同学们要珍惜同学情谊,用互助精神将宿舍、班级全员形成合力,在风华正茂的年纪实现个人的成长成才。生活方面,强调一定要注意公寓用电与防火安全,保持干净整洁的公寓卫生环境,疫情常态化防控坚决不可松懈。面对同学们在生活中的困扰给予耐心解答,帮助他们在特殊时期缓解焦虑,同时鼓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有责任与担当,面对身边的不当言论与不正之风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共同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与舆论氛围。

 

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老师带来的关心、温暖、鼓励与支持,融洽了师生关系,纷纷表示将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疫情常态化防控这一特殊时期的学习生活,勤奋学习,成长锻炼,不辜负学校、老师、家人的期望。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