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2-06-23 14:49 次阅读


622日下午,统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逐一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开展专题研讨。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会议由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岗主持。

会上,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大经验,之后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研讨。通过认真学习和交流讨论,对“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有了充分认识和深刻领会。

张岗指出党员要从精神上、从意识上不断自我净化,勇于自我革命,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高度警惕、及时预防腐败及师德失范等问题,善于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带头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担当、敢于发声、敢于斗争,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思潮和负面言论,坚决同破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作斗争。

大家一致认为“十个坚持”是我们党总结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发展规律得出的科学结论,是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行动指南。在新的征程中要准确把握“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的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增强全院师生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顺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及人才培养贡献力量,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不懈奋斗。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