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赴北京思明启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2-05-24 15:01 次阅读

5月23日下午,统计学院赴北京思明启创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就联络校友、校企合作、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兰、毕业班辅导员及北京思明启创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地区负责人倪妮、HR胡榕、我院校友代表出席活动。

倪妮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2022、2023年公司招聘情况,员工福利待遇和个人晋升情况等。目前统计学院有17名优秀毕业生在公司工作,其中不乏单位管理层,她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吸引更多的毕业生入职公司。

我院校友代表白波波分享了自己入职后的工作情况,诚邀学弟学妹们能选择北京思明启创科技有限公司。

王兰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就学生就业现状、就业意向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同时向公司致以谢意,感谢公司为统计学院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和就业岗位。

最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立就业基地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签约意向,王兰和倪妮分别代表学院和公司完成了现场签约。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