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虎年春节来临之际,统计学院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2022-01-31 08:01 次阅读

在虎年即将来临之时,一场疫情使得我院两名学生选择留校过年。为了让学生在学校过好年,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学工办主任于1月30日上午十点前往学生宿舍,代表学院进行慰问,并给学生带去了生活用品及食品。

慰问期间,王兰对学生说到,虽然过年不能回家,但却是一次特殊的经历,今年7月你们毕业之后回母校的机会不多,就趁此机会在母校多留下一些珍贵的回忆。另外,在学校期间也要遵守防控疫情的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坚持锻炼身体,养成良好作息习惯,兼顾学习任务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预祝两名学生新年快乐,虎虎生威。

留校学生侯亚楠和力小勇通过短信和微信朋友圈等方式表示对学院和老师的感谢,他们心中暖暖的,西财大让他们感受到像在家过年一样,开心,幸福。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