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赴北京拜访知名校友

2021-07-26 16:16 次阅读

7月23日-26日,在中央财经大学召开了统计学科专业建设专家研讨会,研讨会由国家统计局统计科研所中央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合作举办。统计学院院长张维群受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并发言。

研讨会期间,张维群拜访了知名校友,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副主席,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中国统计学会副会长,历任中南财经大学教授、西安统计学院院长,中央财经大学统计学院院长,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等职的贺铿教授;中央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胡永宏教授以及在京工作的统计学专业部分校友。张维群向他们介绍了母校学科和专业的发展情况,以及统计学院发展状况和前景目标。交谈中,大家纷纷感到弹指一挥间,回忆当年的青葱岁月难忘的点点滴滴,离校仿佛是昨天发生的事。张维群随即邀请校友们参加明年母校建校70周年庆典活动,校友们愉快地接受了邀请,并诚挚祝愿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他们一定会常回家看看。

校友是学校发展壮大的重要资源,他们提供了就业指导,创新创业的渠道,校企合作的范围不断扩大。校友工作逐渐凸显它重要的地位,所以我们要服务好校友,让校友成为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