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2021-06-18 18:09 次阅读

6月17日早上,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与中海华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双方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中海华晟总经理张晓东、统计学院副院长刘洋、学院部分教师及公司部分负责人出席活动。

张晓东总经理首先致欢迎辞,感谢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对中海华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支持与信任,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挥公司在数据搜集、分析与模型建立等方面的资源优势,结合统计学院在经济统计学、大数据科学以及应用统计学等领域的优势,服务于西安发展战略,协助做好全日制专业学生的培养工作。刘洋副院长介绍了实习基地的建设过程,希望公司在实践教学方面提供更多的支持,同时还强调了学生专业实践的重要性,希望与公司能够实现长期的人才培养合作,并对公司支持我院学生的培养工作表示了感谢,强调了高校产学研的重要性。最后,刘洋副院长和张晓东总经理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

陕西中海华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践基地的建立将为我院学生的培养提供高水准的专业实践平台。通过专业实践环节,使学生能够进一步拓宽本领域的专业知识,成为具有较强的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能够承担专业技术或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为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职业胜任力提供了实践平台保障。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